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11月25日至27日),四川仍多雨雪天气,其中川西高原局地有阵雪,当地需加强防范,警惕能见度低及道路湿滑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昨天早晨,四川大部天气寒凉,8时左右,各地的气温普遍仅有个位数。但昨天白天,由于没有明显降水,四川各地暖意在线,16时的气温普遍在12℃~16℃之间。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8市及成都市东部、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晴转多云,部分地方早上到上午有大雾;川西高原晴转多云间阴天,甘孜州中部、南部有分散的阵雪(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凉山州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bqtb四川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阵雨,凉山州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阵雪。

  后天,盆地各市阴天,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雪),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川西高原仍有雨雪天气,局地有阵雪,当地需注意防范。同时,其他地区有雨水“出没”,不过量级不大,以小雨为主,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