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25日),广东大部仍以晴到多云为主,部分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但总体空气仍十分干燥,居家需及时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广东多地昼夜温差接近10℃,早晚时段天气寒凉,注意添衣。

  昨天,广东大部晴天在线,有阳光加持,午后体感暖洋洋,16时左右,全省大部的相对湿度均在32%-47%,空气十分干燥。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多云间阴天,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气温方面,今天,广东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在20℃~25℃。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时段天气寒凉,最低气温粤北市县仅有8℃~11℃,中部市县最低11℃~13℃,南部市县13℃~16℃。

  城市中,广州今天多云间晴;夜间晴间多云,气温12℃~22℃;相对湿度45%~75%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西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空气干燥;气温16℃~23℃;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40%~75%。

  气象专家提醒,广东近期降水较少,今天大部地区仍以晴到多云为主,空气干燥,居家最好打开加湿器,及时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此外,广东大部早晚时段天气寒凉,广州等地昼夜温差可达10℃,早出晚归还需注意保暖。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