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11月24日至26日),江苏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5℃左右,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多地最低气温不足5℃,淮北最低气温在冰点附近徘徊。

  昨天早晨,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北部大部地区气温几乎都跌破了冰点,沿江苏南也只有1℃至3℃左右,像南京0.2℃,创下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白天阳光当道,14时大部地区气温升至9℃至10℃。

  今起三天,江苏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

  具体来看,今天江苏全省晴,最高气温14℃至15℃。

-1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苏大部地区晴到少云,淮北北部地区最低气温-1℃左右,苏南地区最低气温4℃,其它地区最低气温2℃至3℃。淮北地区最高气温13℃至14℃,其它地区最高气温15℃至16℃。

  后天,江苏全省晴到少云,淮北地区最低气温1℃,苏南地区最低气温4℃至5℃,其它地区最低气温2℃至3℃。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江苏昼夜温差较大,公众需注意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同时,天气干燥,需注意勤补水,注意用火安全。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