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月22日)至本周末,广西强降雨将持续在线,桂林、贺州等局地有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此外,由于湿度较大,今明天,广西部分地区还可能出现大雾及回南天,居家需做好除湿工作。

  昨天,广西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有分散性降水,量级不大,以小雨为主,部分地区能见度较差,出现大雾天气。

  广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河池、柳州、桂林、贺州等市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

  bqtb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局部大雨。

  后天,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大部有阵雨,局部大雨。

  由于湿度较大,今明天,广西部分地区有雾及轻到中度回南天现身,当地需警惕“墙壁冒水”的可能性。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广西将连遭强降雨侵袭,尤其是北部地区局地或有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及时关注预警预报信息,如遇雷电天气不要在户外停留。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