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今天北京暖意回归最高温升至19℃ 风力较大阵风6级

【字体:   2019-03-24 08:55: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24日)北京晴天在线,蓝天继续“霸屏”,最高温将大幅抬升至19℃,暖意回归。不过风力较大,阵风仍达6级,需注意防范。

今天北京暖意回归最高温升至19℃ 风力较大阵风6级今晨北京天空碧蓝。

昨天在大风“打压”下,北京气温仍比较低迷,早晨最低温仅有3.4℃,出门时还是体会到了春寒料峭。午后阳光虽然上线,最高温仅升到11℃左右。

今天北京最高温将大幅抬升至19℃,暖意回归,蓝天继续“霸屏”。北京市气象台24日0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级转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19℃;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4℃。

今天北京暖意回归最高温升至19℃ 风力较大阵风6级未来7天北京天气预报。

预计,下周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好,不过弱冷空气比较活跃,气温起伏不定,周后期最高温将再次跌至15℃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白天北京气温有所回升,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不过花粉浓度上升,敏感和体弱人群出门需注意防护。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