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海口4月16日电(张瑜)4月16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展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志辉在会上介绍,今年该院将在消博会会场设置服务窗口,提供知识产权方面法律咨询及便捷司法服务。

  据介绍,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为全面深入把准消博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为国内外展商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组织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展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

  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志辉在会上介绍,今年消博会期间,该院将在会场设置服务窗口,为参展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咨询及便捷的司法服务。此外,该院还印制《消博会知识产权保护温馨提示》,告知其在知识产权方面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列举常见的涉展会知识产权纠纷及典型案例,最大限度预防消博会期间发生知识产权纠纷。第三,还将建立一个消博会知识产权纠纷快速处理机制,对相关案件快立快审快结,确保相关案件得到公正高效处理。




编辑: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