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CC3D5E31CADAA8F671E02F4A5A9E25E9.jpg

  2021年5月7-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消博会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的重要部署,也集中体现了海南在国家拓展对外开放新空间中的独特地位。消博会向全球投资者提供自贸港贸易投资新机遇,也为各国优秀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新平台。海南富力,将隆重亮相消博会。海南富力作为自贸港建设先行者,此次助力本届消博会,充分体现对海南自贸港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充满十足信心。旨在引领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自贸港投资浪潮中,助力海南迎来全新高光时刻。

  01

富力集团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FBAF8F590D9513C39CF4B23F2D68B7A2.jpg

  迄今为止,富力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50个标杆精品项目,为超过200万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连续多年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荣誉称号,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5B08FBD01D90E20D73689B9011D675D6.jpg

  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02

海南富力

  海南富力2006年深耕海南至今,通过产业+旅游+地产开发模式,以产业带动开发,目前已在海口、文昌、陵水、澄迈、临高、儋州等地区全面布局,打造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文体、康养、居住、农业、商业等融为一体的人居新境地,探寻更高维度的生活方式。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05CA133A4EBCBF580A6E23C924706094.jpg

  基于对企业转型升级和海南总部经济建设的积极响应,富力已整合多方资源,在海南大力发展主题乐园、旅游度假酒店、旅游商业、体育、文化、大健康等若干产业,积极探索并加快助力自贸港产业升级。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8CC9E7A80277982CA48F7CDE906EB021.jpg

  陵水富力湾游艇码头

  其中文旅板块中,海南富力倾力打造的亚洲最大海洋公园——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将在今年正式开放,同时澄迈红树林湿地公园、陵水香水湾海上运动基地等海岛特色文旅配套,为全球游客带来了更佳的度假体验。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136503481498552FD90524CB281866C4.jpg

  陵水海洋欢乐世界

  海南富力结合城市需求,发展多元化商业运营模式,领域涉及超甲级写字楼、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群等,持续为自贸港注入活力。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088B19239F9E2ADD4661E4F7EBDC9A8F.jpg

  海南国兴CBD-富力首府

  03

企业担当

  责任与担当是一个企业的成功根本,海南富力不仅在文旅和产业布局中发展卓著,同时也积极参与到自贸港各类创新领域中,持续为海南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在农业科技板块中,富力联合海南农科院实施临高沙土地瓜、临高彩色稻田、江东新区稻田公园、澄迈沉香园等精准农业创新产业项目,推动农业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赋能民生并探索田园经济产业化道路。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DA5265FC94A509717B3AF2241A0F415D.jpg

  临高彩色稻田

  在海洋产业板块上,海南富力打造海上旅游大数据中心,整合海域资源,覆盖南海区域,以大数据技术为船艇提供实时监测服务,引领海南休闲渔业产业链规范化升级。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FB14C2BDE6EFBE3BCBDDF8789B2DB3DF.jpg

  海上旅游大数据中心

  在环保公益方面,海南富力坚持践行生态文明,为澄迈湿地种植红树苗累计达23.5万棵,并打造湿地科普体验馆,持续造福海南环保教育。同时还成立了海洋动物救护中心,利用大数据实时报警救援,助力维护海洋生态物种平衡。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48533BC9C99C72FCEFB2AE2BFDCEA1E9.jpg

  海南红树湾千人植树护林大行动

  在体育文化板块上,海南富力连续多年举办海口马拉松、海南乡村毅行、海南社区乒乓球赛、富力悦海湾青少年帆船赛等文体赛事,传递健康文化,引领海南文体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富力创立海南首个社区大学康悦学院,已连续五年打造湾节嘉年华等人才交流盛会,持续丰富海南候鸟精英人才精神文化生活。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8/79B8788C5B3710825BEA7E2CFE4A0DBC.jpg

  海口马拉松活动赛事

  把握时代机遇

  共享自贸未来

  2021年5月7-10日,海南海口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海南富力邀您共鉴盛事

版尾-BBBB.gif



编辑: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