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12/B14E412B9B6FFEF52380D59D856DDD47.jpg

  6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开幕。博鳌亚洲论坛咨询委员会成员、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在开幕式上致辞。

  陈冯富珍表示,健康是人类共享财产。健康对所有人都十分重要,全社会、每个家庭和每个人都要享有健康。健康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也是国家稳定和社会活力的重要体现。尽管人类在健康领域已经取得巨大发展,医疗健康行业也已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之一,但我们仍然看到,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半数的人口无法得到健康服务,无法获得健康生活。这里面既有贫困的原因、不充足卫生预算的原因,也有面临健康新问题和新挑战的原因。对在全球健康领域工作的人员来说,我们需要新的商业模式、新的医疗服务、新的创新科技,给予我们更多的潜力和能力来共同解决全民健康问题。因此,在生活方式、包容、创新和科技等方面融入“多领域合作”的预防政策是至关重要的。只有预防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社会更加永续。




编辑: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