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完月亮湾后,文昌的旅途也结束了,回到文昌站,继续乘坐东环铁路前往我们的下一站:琼海。


万泉河漂流.jpg

万泉河漂流

到了琼海,你也就到了海南的母亲河:万泉河。一首名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一部名剧《红色娘子军》使琼海市万泉河风景名胜区美名远扬。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去玩一次万泉河漂流吧,足够刺激足够过瘾。或者你可以前往红色娘子军塑像瞻仰一下红色娘子军,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在琼海过一晚再继续前往下一站,晚上就去泡一泡琼海的官塘温泉。当然,我认为一定要前往琼海加积镇,去品尝一下海南四大名菜之一:加积鸭。

琼海玩了这些也足矣了,我们下一站前往:博鳌。顺便说一下,每站之间的时间不过就几分钟到十来分钟,很便捷。
 

title

玉带滩   

    博鳌站

博鳌是琼海市的一个镇,一个博鳌亚洲论坛让这个以前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在全球都声名远播。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坐落在美丽的东屿岛上,这里是诠释博鳌文化的所在地。景区里宏伟气派的现代建筑、智能化的会议设施、动静相宜的高尔夫球场、河海交融的旖旎风光、古老动人的美丽传说,演绎着人与自然的和谐。

到了博鳌去领略一下玉带滩的风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外侧南海烟波浩淼一望无际,内侧万泉河、沙美内海湖光山色,内外相映,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这种海滩在亚洲可是仅此一家。

博鳌游玩只需半天,我们当天就可以前往下一站:万宁。(编辑:王丽文)



编辑:hn_publish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