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到文昌,高铁大概需要二十分钟左右。到了文昌后,可以去三个景点:宋庆龄故居、东郊椰林、铜鼓岭。


title

宋庆龄故居

上午,可前往宋庆龄故居。宋庆龄故居位于文昌市昌洒镇古路园村,坐落在一片果树环抱的山丘上,周围绿树成荫,环境幽静。如果你对宋庆龄以及宋氏三姐妹的故事很有兴趣,相信这个故居会给你一些新的关于她们传奇故事的线索。

title

东郊椰林

中午用餐时可在文昌市区享用海南四大名菜之一:文昌鸡。下午到文昌清澜港坐船前往东郊椰林,海南百分之七十的椰子树都集中在这里了。晚上则可就住于东郊椰林的木屋酒店,一百多块一晚别墅标间,晚上就伴随着海涛声入睡吧。

title

月亮湾

第二天醒后还可以去爬文昌的铜鼓岭,鸟瞰一下文昌最美的湾:月亮湾。月亮湾全长约有11公里 这里的海防林可以说是目前海南省最宽、保存最完好的海防林带之一。在铜鼓岭半山腰居高临下整个月亮湾,就像弯弯的月亮挂在蓝天上,令人心旷神怡。(编辑:王丽文)



编辑:hn_publish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