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元旦假期(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1日),湖南中部、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小雨天气,高海拔地区局地可能有雨夹雪或雪,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0℃上下,阴冷持续,公众出行需添衣保暖,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昨天,湖南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除湘南地区最高气温不足8℃,其他地区多在10℃上下。

sjzzp今天上午,长沙阳光明媚。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娄底西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北部高海拔地区局地有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南11~13℃,其他地区9~11℃;全省最低气温2~4℃。

  明天,湘北、湘中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湘西北7~9℃,湘南12~14℃,其他地区10~12℃;全省最低气温3~5℃。

  后天,湖南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湘南9~11℃,湘西北5~7℃,其他地区7~9℃;全省最低气温3~5℃。

  气象专家提醒,元旦假期,湖南天气总体适宜出行,但需注意防范高海拔山区夜间低温可能造成的道路结冰和湘北降雨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天气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图/文 戴帅汝)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