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2月28日至29日),江西湿冷回归,预计今天,赣西北等地最高气温不足5℃,各地雨雪来袭,局部山区或现中到大雪,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白天,江西南部晴朗在线,其他地区以多云到阴为主,截至15时,南部最高气温多在15~19℃,而阳光寡照区域最高气温普遍不足10℃,体感较阴冷。

  根据预报,今天,九江市和宜春、南昌两市北部阴天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局部山区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全省偏北风3~4级,江湖水面、平原河谷和高海拔山区阵风6级。最高气温:赣西北2~4℃,赣中6~8℃,赣南9~11℃,其他地区4~6℃。

  sjztb江西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赣西北阴天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气温:赣北北部1~3℃,局部山区0℃;赣南南部5~7℃,其他地区3~5℃。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受高空槽东移和地面弱冷空气影响,江西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来袭,公众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结冰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车辆行驶保持距离,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