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12月28日至30日),浙江大部阴雨不断,山区局地还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受弱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全省气温低迷,阴冷持续,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昨天白天,浙江天空云量逐渐增多,部分地区还飘起小雨,截至14时,除浙南地区气温在10℃出头,其他大部地区气温普遍在6~9℃。

  根据预报,今天,浙江全省多云转阴,夜里起浙西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山区局部雨夹雪或小雪。最高气温: 浙北地区8~10℃,其它地区10~12℃。

  sjztb浙江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山区局部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部分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 东南沿海地区4~6℃,其它地区2~4℃。

  后天,浙江全省阴有小雨,其中山区局部雨夹雪或小雪。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浙江大部阴雨频繁,山区局地还可能出现降雪,全省气温低迷,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注意防范降水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