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2月26日)傍晚开始,北京北风逐渐上线,预计今天白天还将持续“控场”,风力普遍可达3~4级,阵风6~7级,风寒效应明显,白天的最高气温或将只有1℃上下,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

  昨天,北京晴天在线,阳光和煦,气温较前一天略有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左右;昨天傍晚前后,北风逐渐上线,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北京依然北风在线,大部地区风寒效应明显。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风3~4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1℃;夜间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8℃。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 山区最高气温-1~1℃。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今天风力较强,大部地区阵风可达6~7级左右,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远离高楼、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等,谨防高空坠物。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