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2月9日至10日),广东阳光继续在线,晴燥“控场”,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寒凉感明显,公众需注意适时补水和添衣保暖。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晴天唱主调,午后14时,中北部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16~20℃左右,南部及沿海多个地区的气温已升至20℃以上,暖意较明显。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广东依然阳光在线,空气较干燥。具体来看,今天,广东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气温:粤北市县9℃~11℃,南部市县14℃~17℃,其余市县11℃~14℃。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夜间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2℃~22℃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85%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干燥;气温15℃~22℃;偏北风3级;相对湿度45%~90%。

  明天白天到夜间,粤北偏北市县和粤东沿海市县多云间晴天,其余市县晴间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今明两天晴燥感明显,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时段依然比较寒凉,公众需注意适时补水防燥,早晚外出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