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12月5日至7日),湖南大部地区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湘南地区或有小雨,明后两天,湘西南部分地区也将有小雨侵扰。另外,明天早晨,湘西大部地区有雾,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现身,其中永州南部、株洲南部、郴州、衡阳南部局地出现中到大雨,华容还出现了雨夹雪天气。气温方面,昨天,湖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为5~7℃,最低气温在2~4℃。

  -1今天上午,长沙天空阴沉。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阴天到多云,湘南地区有分散性小雨,12月8日至10日,省内以多云到晴天为主,10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升至15℃左右。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永州南部、郴州、株洲南部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明天早晨湘西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为6~8℃;最低气温为2~4℃。

  明天,湖南全省阴天到多云,怀化南部、邵阳南部、永州北部、衡阳西部局地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为8~10℃;最低气温湘西北为2~4℃,其他地区为4~6℃。

  后天,湖南全省多云到阴天,其中怀化南部、邵阳南部局地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为10~12℃;最低气温为5~7℃。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早晨,湘西大部地区将有大雾,可能对交通出行造成不利影响,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图/文 张倩)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