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2月5日至6日),北京大部地区天气晴朗,气温逐日回升,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在4℃左右。不过,毕竟已经进入12月,寒冷成为天气舞台的主角,公众外出仍需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早晨,北京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气温只有-9.4℃,较前一日的-8.4℃略有下跌,白天气温缓慢“爬坡”,午后最高气温达到2℃左右。

  bqzp北京今晨天气晴朗,寒意在线。(图/中国天气网 王晓)

  今明两天,北京依然以晴天为主,气温继续上升,但总体较寒冷。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4℃;夜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8℃。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6℃,山区最高气温3~5℃。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上一轮寒潮天气过去之后,北京这两天的气温开始回升,但升温幅度不大,总体晴冷为主,公众外出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