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浙江今日白天仍有小雨 夜间雨止转多云

【字体:   2019-12-26 08:48: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6日)白天,浙江全省仍然阴雨在线,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时有小雨光临。不过,到了夜间,各地的雨将纷纷休止,转为阴到多云天气。

  昨天,浙江各地仍是阴雨加湿冷的一天,全省早晨的最低气温在9~11℃左右,并且受到冷空气南下影响,到了夜间还出现了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过程。

  今天白天,大风降温和降雨仍在浙江的天气舞台上扮演主角,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时有小雨光临。不过傍晚到夜间开始,浙江各地的雨将纷纷按下“暂停键”,转为阴到多云天气。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19/12/26/1577319310234012123.jpg

  气温方面,今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的最高气温预计有13-15℃,浙北北部地区8-10℃;其它地区10-12℃。

  明天,浙江全省都将维持多云到晴的好天气,适宜外出活动。

  28日,浙南地区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下午起转阴天。

  在此提醒,今天有计划外出的公众仍要做好防雨保暖各项措施,不过明天天气就会明显转晴,周五、周六两天更是有阳光出现,一起来期待一下温暖的周末吧。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