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广东今日晴燥天气仍维持 森林防火需注意

【字体:   2019-12-09 15:36: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9日),广东全省仍维持晴朗干燥的天气,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早晚寒凉感十足。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维持晴朗的天气,不过,受晴空辐射降温效应影响,早晨大部分市县气温较7日继续小幅下降,最低气温分布如下:韶关、清远北部、梅州大部、肇庆大部、云浮大部、惠州北部市县以及河源部分市县0~4℃,并出现了霜(冰)冻,珠江口附近、南部沿海市县9~12℃,其余大部分市县4~8℃,广东全省共有33个市县录得5℃及以下低温,其中韶关仁化录得全省最低气温仅有-0.7℃。

  今天,广东全省大部晴到多云。粤北市县早晨的最低气温在4~6℃(高海拔山区2~3℃),局部地区有霜冻,珠江口附近和粤西沿海市县11~13℃,其余市县8~11℃。

广东今日晴燥天气仍维持 森林防火需注意

  明天,广东全省大部地区晴天。粤北市县早晨的最低气温在4~6℃,珠江口附近和粤西沿海市县12~14℃,其余市县9~11℃。

  11日,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6~8℃,珠江口附近和粤西沿海市县14~16℃,其余市县12~14℃。

  展望12-13日,我省大部分市县仍然晴朗干燥,气温继续回升。

  城市方面,据广州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广州晴到多云;夜间晴间多云;气温介于9~2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30~65%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继续维持晴朗干燥的天气,气温13~21℃;有偏北风2-3级;相对湿度20%-60%。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各地天气晴朗干燥,要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防火安全;此外,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早晚出门需根据预报及时增添衣物。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