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山东北风呼啸部分地区阵风6至7级 5日最低温全线跌破冰点

【字体:   2019-12-04 08:31:4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4-5日),山东大部地区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受冷空气影响,半岛阵风能达到7级,出门注意防风。受冷空气影响,5日,全省的最低气温将全线降至冰点以下,天气十分“冻人”,出门多加一件厚衣物保暖。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3℃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

山东北风呼啸部分地区阵风6至7级 5日最低温全线跌破冰点

5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温馨提醒,近期山东降雨较少,空气干燥,再加上北风呼啸,森林火险等级处于较高的级别,防火意识不能松懈,日常生活中注意多补水,加湿器的小马达也动起来。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