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山东今明以晴为主 明起风力加大鲁西北和半岛地区阵风7级

【字体:   2019-12-03 08:24: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日),山东大部地区降雨停歇,以晴天为主。预计明天开始,一股新冷空气将再度展开影响,海上风力较大,全省气温下降,注意保暖。

  昨天下午15时,在冬日阳光的掌控下,山东多地气温小幅回升,其中鲁南地区气温较给力,最高8.4℃,但半岛、鲁中北部和鲁西北东部地区气温较低,在3-5℃之间。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西南风转西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4℃左右,沿海地区0℃左右。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19/12/03/1575330375738071550.jpg

  4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偏西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3℃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鲁西北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开始,一轮新冷空气将开始展开影响,大部地区北风呼啸,气温小幅下降,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冰点之下,注意保暖。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