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月22日),迎来了小雪节气,大家期待的雪在路上了。今天开始,雪花将逐渐增多,黑河、哈尔滨、鸡西等地有阵雪。明天降雪将会更加明显,齐齐哈尔、大庆、绥化等多地有中雪,伊春南部、绥化北部局地可达大雪。

  昨天迎来了小雪节气,这一天黑龙江大部地区没有雪花现身,晴到多云天气在线。

  今天开始,黑龙江的降雪将会逐渐增多,明后天降雪最为明显,全省自西向东有中雪,东北部等地局地大雪。

  黑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黑河南部、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哈尔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鸡西西部、牡丹江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转多云。

  bqtb黑龙江各城市今天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黑河南部、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佳木斯西部阴有中雪,其中伊春南部、绥化北部局地可达大雪,哈尔滨、鸡西、牡丹江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雪。

  25日至26日,全省大部地区风力还将增大,有4~6级风,阵风可达7级,降雪地区部分时段有风吹雪。降水结束后气温还将下降8℃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降雪将导致部分路段有道路结冰,能见度降低,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降雪同时风力较大,气温下降,公众还需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