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月21日),浙江新一轮降雨上线,今天雨势依然较强,尤其是北部地区局部有中雨。明天,浙江雨势将有所减弱,但27日前后会再有明显降雨来袭,总之又是阴雨“控场”的一周。

  昨天白天,浙江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西部地区有些弱降雨现身;夜间开始,各地雨势明显增大,新一轮大范围降雨又上线,局地有大雨现身。气温方面,昨天14时,浙江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以上,体感上总体暖意融融。

  浙江今天依然雨水“控场”,局部地区有中雨。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下午转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局部中雨。最高气温:浙北北部地区:19-21℃; 其它地区:21-23℃。

  bqtb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南地区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后天,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天雨水继续在线,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另外,预计27日左右,浙江又将再迎一轮大范围降雨,小伙伴们需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雨和保暖工作。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