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4日),北京晴天在线,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仅有0℃,寒潮预警生效中,早晚时段出行需添衣保暖。预计明后天,北京仍将以晴或多云为主,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温仍将在冰点徘徊,保暖工作不能放松。

  昨天北京晴朗少云,夜间辐射降温明显,日落后气温下降迅速,19时左右,南郊观象台气温降至4℃,体感干冷。 

bqzp今晨,北京寒意十足。(图/中国天气网 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北京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小幅回升。其中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2℃,夜间晴,最低气温0℃。

  明后天,北京仍将晴天在线,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最低气温仍在冰点徘徊,体感冻人,早出晚归需加强保暖工作,谨防感冒。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白天天晴气爽,气温回升,适宜户外活动。但目前寒潮蓝色预警中,早晚时段气温低,寒意十足,公众出行请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