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0日),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广东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不过,昼夜温差逐渐增大,公众一早一晚出行需注意及时添衣。

  昨天,副热带高压逐渐加强北抬,广东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大部市县以多云天气居多,气温有所回升。截至昨天14时,广东大部市县的气温都在25℃以上,粤东部分市县气温达到30℃上下。

  预计10日至12日,副热带高压仍会稳定笼罩在广东上空,大部气温继续回升。根据广东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珠江三角洲西部和粤西市县短时小雨转多云,其余市县多云到晴天,早晚有(轻)雾。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夜间晴到多云,气温介于19℃~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8%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早晨有轻雾,气温21℃~29℃,东风2~3级,相对湿度60%~95%。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大部虽然白天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但一早一晚仍较为清凉,昼夜温差增大,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减衣物。此外,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能见度低,大家需注意出行安全。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