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8日),河北大部地区继续晴天唱主调;明后两天,保定、廊坊等地小雨上线,气温略有波动。此外,未来三天,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需注意做好防护工作。

  昨天,河北又是阳光“在岗”的一天,下午15时,河北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17℃左右,体感总体比较舒适。

  今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继续晴天控场,明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叨扰”。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转阴,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9~14℃,其他地区15~19℃。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8~-1℃,其他地区0~7℃。

  明天,河北全省阴,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后天,河北全省阴,唐山、秦皇岛、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小雨。

  此外,未来三天,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做好健康防护工作,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