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25日)早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其中河北及天津多个站点出现了特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受大雾天气影响,河北、天津境内多条高速公路目前已实施道路管控或封闭,提醒司机朋友们及时关注交通信息。预计今天下午起,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南部、黄淮等地的雾和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或消散。

  监测显示,今天早晨,河北中南部、天津等地出现了大雾天气。其中,天津及河北多处站点出现了特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截至上午9时30分,河北中部的大雾天气仍在持续。

  今晨河北天津等地现特强浓雾 多条高速已采取管控措施今晨,天津大雾锁城,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图/李岩)

  为此,河北省气象台今晨5时17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天津市气象台也于今晨6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预警仍在生效中。

  据央视新闻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截至今早7时30分,北京以南的河北辖区内的高速公路已全部关闭,张家口辖区协助管控张石高速、张涿高速保定方向车辆通行。另外,天津境内除秦滨高速永定新河收费站、轻纺城北收费站外的其他各条高速公路均已封闭。

  此外,在今天早晨出现大雾天气的同时,多地空气质量也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转差。预计,今天下午起,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南部、黄淮等地雾和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或消散。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