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9日),吉林依然风雪交加,像是长春、松原、吉林有大到暴雪,其它部分地区也会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侵扰。不仅如此,中西部地区的风力也比较强劲,预计局地阵风可达7~9级,公众外出需防范风雪天气。

  昨天,吉林大部地区都有明显雨雪天气出现,像是省会长春,白天主要以降雨为主,由于气温也很低,部分地区还出现冻雨;夜间开始,长春的降雨逐渐转雪。

  根据吉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松原、长春、四平、吉林北部、延边北部有大到暴雪,部分地方有大暴雪,吉林南部、辽源有雨夹雪转中雪,白城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转小雪。

  吉林全.jpg吉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吉林东部、白山北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

  同时,吉林各地气温自西北向东南继续下降,累计降温幅度一般为8~10℃,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1日或22日早晨,北部和东部山区最低气温可达-15~-12℃,部分地方可达-18℃以下。

  此外,今天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仍有5~6级东北风,瞬间风力可达7~9级,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偏东风转偏北风。

  气象部门提醒,吉林今日雨雪仍强劲,部分地区风力也较强,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范风雪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