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今起浙江多地雨水“不下线” 24日起冷空气携大风降温来袭

【字体:   2019-11-22 08:32: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近几天,浙江全省气温稳步上升,户外体感十分温暖。今天(22日),全省最高气温仍在20℃以上,不过今天开始,浙江多地将迎来阴雨天气,24日冷空气来“控场”,全省降温大风与雨水齐上阵。近期浙江雨水较多,公众出行防风防雨。

昨天,浙江多地出现阴天,不过云系虽多,气温倒是稳稳回升。午后全省大部地区气温较前一日升高了2~3℃,一副暖意融融的景象。

今天,浙江省云系依然较多,沿海地区有弱降水。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气温: 全省21-23℃。

今起浙江多地雨水“不下线” 24日起冷空气携大风降温来袭

明天,沿海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24日,全省多云转阴,部分有时有小雨。24日夜间到25日,受冷空气影响,浙江全省将出现降温大风和小雨天气。25日,全省阴天有时有小雨。

气象专家表示,本月以来,浙江省平均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逾九成,本次降雨过程将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的气象干旱。不过未来几天全省多地雨水不断,建议公众出行带好雨具。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