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夏浪”加强为台风级 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字体:   2019-11-04 11:58: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23号台风“夏浪”已于今天(4日)上午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上午8点钟其中心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北方约10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7.0度、东经153.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 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80-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70公里。

  预计,“夏浪”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6日以后“夏浪”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夏浪”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台风10点_副本.jpg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