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

【字体:   2016-11-16 09:15:52   来源: 腾讯科技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

腾讯科技讯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届时,中外嘉宾再次云集,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和互联网国际合作五个方面上演头脑风暴。

本次峰会的出席嘉宾中,国外的嘉宾约占一半,来自全世界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

国内著名的企业家,包括马化腾(微博)、马云(微博)、李彦宏、雷军(微博)、丁磊、周鸿祎(微博)等人均将出席。

互联网小镇已准备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本届大会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的开幕、闭幕式和16场分论坛等活动都将在刚落成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新建成的国际会展中心由著名设计师王澍操刀设计,粉墙黛瓦,屋檐飞翘,翠竹掩映,充满了水乡风情。目前,会展中心的灯光、网络等软硬件设备已经全部调试完毕,展览中心8个展馆正在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布展。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来颖杰透露,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首次向公众开放,也成为今年峰会的一大亮点。

 

编辑:刘晓丹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