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22日),广西部分地区仍有明显的降雨降温天气,局部大雨;沿海地区风力强劲,阵风可达7~8级。提醒公众外出注意携带雨具,及时增添衣物。

  昨天,受冷空气影响,广西多地降雨降温。21日上午,广西大部出现降雨,截至11时,全区气温普遍在14~18℃,与前一天同时刻相比有所下降,大部地区降幅2~10℃,局部11~12℃。

  今天白天,广西部分地区降雨仍将“在线”,气温继续下滑。根据广西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市的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今天,沿海地区有5~6级,阵风7~8级大风。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zyqxxx/2021/10/22/3E8F52353F9A7FA082FA5704F7BF8697.jpg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23日,桂中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

  24日,广西全区多云。

  此外,今明两天,桂南大部地区仍有日平均气温≤22℃的寒露风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冷空气今日仍对广西有影响,大部地区降雨降温明显,公众外出应携带雨具,及时增添衣物;此外,寒露风天气对晚稻等秋粮作物成熟、收晒不利,提醒农民朋友抓住降雨间歇及时收获、晾晒,以减少损失。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