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20日),北京的天气格局与昨天变化不大,依然是阳光在线,气温却相对低迷,晴冷干燥模式持续开启,市民朋友外出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昨天,北京户外阳光充足,气温却并不“给力”,14时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仅12.7℃。日落之后,北京气温迅速下降,19时南郊观象台的气温只有7.8℃,夜间气温更是进一步走低。

bqzp

北京今晨气温较低,体感寒冷。

今天,北京的天气格局依然是晴冷为主,南郊观象台6时的气温为1.5℃,6时13分的气温进一步降至1℃,气温较低,户外体感寒冷。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4℃;夜间晴,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3℃。

明天,北京的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将升至17℃左右,但夜间最低气温仍然偏低,可能只有4℃上下。

气象部门提醒,受补充冷空气影响,预计本周北京都将维持晴冷模式,虽然阳光在线适合外出赏秋,但公众外出也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