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10月26日)后三天,广东大部地区将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天气干燥,昼夜温差较大,公众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早出晚归添衣防着凉。此外,今天广东沿海海面风力仍较大,过往船只需注意航行安全。

  昨天,广东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天气继续维持干燥,气温有所回升,特别是东部地区不少地方16时的气温甚至接近30℃。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广东大部分市县天气仍将比较干燥,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天气清凉。

  其中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多云间晴。粤北最低气温14℃~17℃,南部市县20℃~23℃,其余市县17℃~20℃。

  城市中,广州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夜间晴到多云;气温21~28℃;相对湿度45%~65%;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空气干燥;气温22~28℃;东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5-6级;相对湿度40%~80%,全市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

  此外,今天,虽然“沙德尔”已远离,但受其及冷空气共同影响,广东沿海海面风力仍较大,有6~7级风、阵风8级,过往船只需注意航行安全。

  气象专家提醒,今后三天,广东仍将维持多云或晴天的天气,比较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公众需注意家具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