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重庆城口昨迎今秋首场雨夹雪 今日仍有雨雪

【字体:   2019-10-26 11:20: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25日)重庆遭遇降温降雨天气,城口县黄安坝景区还迎来了今年入秋以来首场雨夹雪。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市各地持续降雨天气,高海拔地区仍有雨夹雪相伴。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8时至今日8时,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最大雨量43.5毫米。气温方面,昨日15时,全市各地10-19℃之间,相比前一日,大部地区降温幅度达到了5~6℃。

  据城口县气象局消息,昨日,城口县境内海拔2000多米的黄安坝景区还迎来了今年入秋以来首场雨夹雪。据黄安坝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降雪是从昨天凌晨开始的,早上7点左右降雪停止。昨天上午,景区的积雪已经基本融化,草丛中还留下一些雪花的残迹。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sjztj/2019/10/26/1572055567889005186.jpg

  10月25日上午,城口县黄安坝景区,草丛中还有未完全融化的雪。(黄安坝景区工作人员供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市仍将持续降雨天气,今天白天到夜间,重庆大部地区小雨,局地中雨,东部海拔2000米以上山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10~17℃,城口及东南部9~14℃,主城,小雨,13~15℃。

  明后两天,重庆天气将会越来越好,后天全市还将有灿烂阳光相伴。随着天气的转好,今起三天重庆气温将逐日回升,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有望达到22℃。

  专家提醒,今日重庆阴冷天气持续,市民需注意添衣保暖。另外,目前高海拔山区的降雪十分容易融化,还未达到最佳赏雪时段,想要赏雪的市民还需耐心等待。(文/吴琦 )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