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山东今明两天多云为主 昼夜温差大早晚注意保暖

【字体:   2019-10-18 10:17: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8-19日),山东各地天气以多云为主,早晚天气较凉,需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山东大部天气以多云或阴天为主,只有少数地区出现微量降雨,午后大部地区气温在16℃至18℃之间。

  预计今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19℃左右,内陆地区21℃左右。

山东今明两天多云为主 昼夜温差大早晚注意保暖

  明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0℃左右,内陆地区22℃左右。

  20日,全省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

  专家提醒,近期山东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外出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