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周末多云到晴为主气温波动不大 早晚天气较凉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浙江周末多云到晴为主气温波动不大 早晚天气较凉

【字体:   2019-10-18 10:16: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8日),浙江全省多云到阴。周末两天,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波动不大,利于出游,早晚天气较凉,公众注意保暖。

  昨天白天,浙江气温回升,下午14时,各地气温都稳稳回升到了21℃以上,浙南大部在25℃左右,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体感舒适。

  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到阴。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南地区24-26℃;其它地区22-24℃。

浙江周末多云到晴为主气温波动不大 早晚天气较凉

  周六,全省多云到晴。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4-16℃;其它地区:11-13℃。周日全省多云到晴。

  今起至周末气温波动不大,例如省会杭州,未来三天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1-13℃,早晚天气较凉,公众注意保暖。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