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秋雨送寒意 河南大部地区未来两天多阴雨

【字体:   2019-10-13 10:11: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两天,河南大部地区仍然多阴雨天气。今天(13日),河南北部地区阴天,其中安阳、濮阳和鹤壁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雨,明天全省都会出现小雨天气,还会伴有5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也会出现明显下降。

  昨天,河南大部地区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分散性小雨天气出现。像是郑州,昨天早上天空比较阴沉,上午开始转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4-21℃左右。

  今天白天,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河南北部地区阴天,其中安阳、濮阳和鹤壁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雨;到了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西部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14日到15日白天,河南西部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

  15日夜里,河南全省阴有小雨,其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到明天,全省自北向南将出现逐渐加大到5级左右的偏北风,局地阵风6-7级,受此影响,当地14到15日气温会较前期下降5-7℃。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两天,河南各地多阴雨天气,还伴有大风来袭,水寒效应和风寒效应明显,当地公众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