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十一假期期间,江西晴多雨少,假期前三天(10月1日至3日)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可达35~38℃,赣北和赣中局地气温可能超过39℃。假期后半段,强冷空气南下,江西全省或将气温骤降,同时伴有大风和弱降水天气,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昨天,江西各地依然晴热控场,下午13时左右,全省的平均气温在33.3℃左右,平均相对湿度45%,炎热、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江西将在高温中收官。江西省气象台预计,全省晴天,最高气温35~37℃。

  bqtb来源:中国天气网

  根据江西省气象台预报,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江西前热后冷,晴多雨少。预计,国庆假日前期(10月1日至3日),江西全省晴热高温,日最高气温普遍可达35~38℃,赣北和赣中的局部地区可超过39℃;国庆假期后期(10月4日至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江西全省气温骤降,并伴有大风和弱降水天气,部分地区或将出现寒露风。

  气象部门提醒,今年国庆期间,江西前热后冷,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增减衣物。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