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9月25日至26日)两天,山东阴雨缠绵,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部分地区早上有大雾,注意防范。

  昨天山东多地阴雨缠绵,凉意十足,下午16时左右,栖霞气温甚至不足20℃。

  今天山东仍多阴雨天气。山东省气象台预计,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4℃左右。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zyqxxx/2020/09/25/5FA31B5FA85FBC66E3F6488737C1A60C.jpg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9月27日,山东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

  此外,山东省气象台于9月25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聊城、德州、滨州、济南和淄博等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仍有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气象专家提醒,山东雨水频繁“上线”,晨间又容易有大雾天气影响,天气湿凉,公众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和交通安全。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