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河北多地明起升温至30℃ 保定等地昼夜温差可达20℃

【字体:   2019-09-22 15:56: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河北全省天空晴朗,气温小幅上升,外出游玩正当时。明天(23日),新的一周开启,晴朗的天气仍将持续,大部地区又将迎来新一轮升温,多地气温将达到30℃及以上。昼夜温差加大,保定等地甚至可达20℃,早出晚归请注意添衣保暖。

周日的早晨,河北全省大部地区阳光明媚,中南部地区气温在16℃-20℃之间,北部地区在10℃上下,和昨天同时刻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今天的最高气温也将和昨天基本持平,大部分地区在26℃-28℃之间,体感上会比较舒适。

河北多地明起升温至30℃ 保定等地昼夜温差可达20℃22日,河北石家庄天气晴朗。

晴朗的天气将一直延续到下周,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早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邢台、邯郸有雾。明天白天,张家口西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24日,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在阳光的助力下,明天开各地会迎来新一轮升温。最高气温会在26℃-31℃之间,其中,中南部地区的气温普遍在30℃上下。24-25日,各地最高气温变化幅度不大,中午前后,热度提升。

同时,各地的最低气温不会有明显的变化,有些地区不升反降,昼夜温差反而会加大。以保定市为例,明天最高气温会达到31℃,是全省气温最高的城市,而最低气温只有11℃,也是全省气温最低的城市之一,昼夜温差会达到20℃;省会石家庄的昼夜温差也将达到12-14℃。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未来三天,河北各地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外出注意添衣。同时,近期天气干燥,补水措施也要加强,多饮水,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文/图 关子盛)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