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海口市内咪表泊车位今起停止收费 允许车辆免费停放

【字体:   2019-09-21 15:00:26   来源: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20日讯 (记者邓海宁)9月2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海口市城市道路经营性泊车位特许经营权的管理约定,海南道建停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海口市咪表泊车位的经营权于2019年9月20日期限届满。自9月21日起,该公司停止海口市内所有咪表泊车位的一切经营收费活动。原划设的咪表泊车位暂时不撤销,允许车辆免费停放。广大驾驶人可依据咪表泊车路段的交通标志牌、标线提示有序停放。

  9月20日晚,海南日报记者采访了海南道建停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登丰,他表示,目前道建公司已在与政府相关部门磋商市民手中泊车卡余额的退换方案,随后会有详细的方案公布,还请市民耐心等候。

(来源于海南日报)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