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周末四川雨水按下“暂停键” 大部气温有所回升

【字体:   2019-09-21 14:48:5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本周末(21-22日),四川大部的雨水将按下“暂停键”,最高气温较之前也会有所回升。

  昨天,四川省的降雨有所收敛,部分地区重现久违的阳光。截至下午14市,四川大部最高气温在25℃上下,较之前有些回升。

  周末两天,四川大部仍以多云天气为主,雨水按下“暂停键”。根据四川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盆地各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阿坝、甘孜2州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甘孜州西南部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西北部、南部有阵雨。

周末四川雨水按下“暂停键” 大部气温有所回升

  22日,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晴,西部沿山地区有阵雨;阿坝州北部多云,川西高原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甘孜州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西北部有阵雨。

  23日,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6市及广元、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6市西部阴天有小雨,其中雅安及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5市西部有中雨,局部大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转阴天;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中甘孜州北部的局部地方有雨夹雪,攀西地区南部多云。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