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白露节气河北“秋老虎”发威热力不减 明起冷空气来降雨降温

【字体:   2019-09-08 14:45: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日)河北“秋老虎”继续发威,仍遭高温侵袭,廊坊、保定、邯郸等地的个别地区甚至可能超过36℃。不过,随着冷空气抵达,明起河北将迎降雨、降温过程,最高温跌破3字头,天气凉爽许多。

  昨天晴热天气笼罩河北大部,监测显示,昨天白天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30℃,南部石家庄、邢台甚至出现高温天气。

  白露节气河北“秋老虎”发威热力不减 明起冷空气来降雨降温今晨,石家庄市区太阳早早“上岗”。

  今天,在太阳助力下,气温继续保持“高调”。河北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河北大部仍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傍晚时段北部有分散性雷阵雨,河北除张家口坝上外,其他地方的最高温都将达到30℃以上。中南部“火力”十足,最高温普遍可达35℃的高温线,廊坊、保定、石家庄、邯郸等市甚至可达36℃。

  盛夏已经过去,秋天愈来愈近,这波高温已是“强弩之末”。明天开始,冷空气将抵达河北降雨、降温,预计下周,河北降雨频繁,其中10-13日,全省将连续出现降雨天气。

  5.jpg石家庄未来7天天气预报。

  随之气温也将一路下滑。像是石家庄,今天最高温还有35℃。到了下周四(12日),最高温就只有22℃,开始召唤秋天了。

  气象专家提醒,下周河北气温起伏较大,气温偏低天气较凉。公众应及时关注天气预报,了解气温变化。老人、儿童等体质较弱人群还应做好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影响身体健康。(图文/秦楠)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