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炎热感明显!今明两天河北中南部最高温33℃+

【字体:   2019-08-27 14:53: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天气陆续转晴,预计今明两天(27-28日),河北的晴热天气将强势“回归”,尤其是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以上,南部个别县市明天的最高温甚至有35℃。加上阳光强烈,户外的炎热感会明显起来,公众外出要注意防暑防晒。

昨天(26日),受到云层遮挡,河北大部仍以凉爽的天气为主。监测显示,昨天省内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只有26℃上下,南部稍高一些,但也没有超过30℃。同时,在承德、邯郸等地昨天还出现了弱降水,进一步增加了空气湿度。

高温又来了 今明两天河北中南部晴热回归今早,石家庄市区阳光与蓝天齐“上线”。

今天开始,阳光在河北重新“上线”,气温也将出现明显反弹。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河北大部以晴为主;明天,北部云量增多,其他地区依旧以晴朗为主。

气温方面,今天河北全省的最高气温相比昨天上升4-6℃。中南部在30-33℃,北部27-29℃。到了明天,气温热情不减。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2-34℃,邯郸的磁县、临漳等县市甚至可达35℃。

不过,预计从本周四开始,随着天气形势转变,河北中南部的气温将开始有所下降,尤其是早晚温差会逐渐增大。气象专家提醒,当地公众在夏秋交替季节,需多关注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文/图 秦楠)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