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今天广西雨水继续“刷屏” 需谨防暴雨再度来袭

【字体:   2019-08-27 08:27: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受“白鹿”残余环流影响,广西各地仍是雨水刷屏的一天。今天白天,百色、河池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有阵雨。

  广西雨水今天继续“刷屏” 需谨防暴雨再度来袭

  据统计,8月25日14时至26日9时,玉林市的1个乡镇有特大暴雨,为容县黎村国家气象观测站253.3毫米,6个市的19个县(区)的112个乡镇有大暴雨,7个市的28个县(区)的151个乡镇有暴雨,强降雨主要出现在贺州、梧州、玉林、贵港、钦州、桂林等地。桂东局部出现8~9级的大风,最大出现在贵港市港南区22米/秒。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百色、河池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有阵雨。

  其中,贺州市的富川、钟山、昭平;梧州市的蒙山、藤县;来宾市的武宣、象州、金秀;贵港市所辖县(区);南宁市的横县、邕宁、宾阳;钦州市的灵山、浦北;防城港市的上思、防城;崇左市的扶绥;百色市的市区、凌云、田林;河池市的东兰、巴马、凤山、都安;桂林市的阳朔、恭城、平乐、荔浦、永福;柳州市的市区、鹿寨、柳江、柳城等地易出现暴雨到大暴雨,需小心防范。

  28日,广西全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仍有阵雨,局部地区大雨。气象部门提醒,上述地区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崩塌等次生灾害。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