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雨不停!今天福建厦门漳州等地仍有大雨 局地暴雨

【字体:   2019-08-26 11:46:5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26日),受“白鹿”残余云系影响,福建全省维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泉州、厦门、漳州、龙岩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地区普遍中雨。

雨不停!今天福建厦门漳州等地仍有大雨 局地暴雨

  昨天早上,台风“白鹿”在福建东山沿海二次登陆,给福建漳州、厦门和泉州等地都带来了很强的风雨影响,部分地区广告牌被吹碎、大树被连根拔起。

  根据预报,今天,受“白鹿”残余云系影响,福建全省维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泉州、厦门、漳州、龙岩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地区普遍中雨。

  今天夜间福建到27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全省以多云到阴,南平、三明、龙岩、漳州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受风雨天气影响,泉州市的安溪县,漳州市的漳浦县、长泰县、南靖县、平和县、华安县、龙海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地质灾害发生可能性较大,应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和对高陡边坡、易发山洪泥石流的沟口等易发区的巡查和防范,根据地灾险情及时采取防灾避险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