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今天广东多地仍有暴雨 粤北山区需警惕地质灾害

【字体:   2019-08-26 11:46:1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25日)早晨,台风“白鹿”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再次登陆,之后进入广东北部,给广东多地带来猛烈降雨。预计今天广东多地仍将有强降雨天气,需严加防范。

今天广东多地仍有暴雨 粤北山区需警惕地质灾害

  昨天,在台风影响下,广东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像是饶平6小时降水量50.8毫米,增城、清远都出现了小时雨强超3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此外,台山、德庆、信宜等地都出现了大暴雨。

  预计今天,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梅州、河源、韶关、清远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广州、深圳、佛山、惠州、东莞、肇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

  明后两天,广东的降雨将显著减弱,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专家提醒,粤北粤东山区需防范暴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其余地区需防范强降水所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