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海浪黄色警报 福建广东近岸海域有2.5到3.5米的大浪

【字体:   2019-08-25 09:18: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III级警报(黄色)。

受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的影响,预计:8月25日中午到夜间,东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福建、广东东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浙江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海浪警报图如下:

海浪黄色警报 福建广东近岸海域有2.5到3.5米的大浪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