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风雨来袭!浙江东南沿海地区有暴雨 浙南沿海有8-10级大风

【字体:   2019-08-24 10:02: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正在向我国华南沿海一带逼近,受其影响,今天(24日)下午到夜里,浙南沿海海面有8-10级大风,浙江省东南沿海地区部分有暴雨。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今天6时中心位于距离台湾省鹅銮鼻东偏南方向约170公里的巴士海峡海面上,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将于今天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之后移入台湾海峡,并将于今日夜间到明天早晨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风雨来袭!浙江东南沿海地区有暴雨 浙南沿海有8-10级大风

  受其影响,今天我国东海南部海面有9-10级大风,台湾海峡风力逐渐增强到11-12级;今天下午到夜里浙南沿海海面有8-10级大风,浙江省东南沿海地区部分有暴雨。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浙江东南沿海地区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32-34℃,其它地区34-36℃。

风雨来袭!浙江东南沿海地区有暴雨 浙南沿海有8-10级大风

  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

  后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浙江高温势头犹在,紫外线照射强烈,公众还需做好防晒补水工作;另外,今明两天浙江部分地方有降雨现身,出门需携带雨具,多关注临近预报。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